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2019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11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根据业务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2019年度我站会以中国水产学会经费自理编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财务条件处财务管理与会计核算岗位1人。承担北京基地和日照基地账务管理与会计核算、基本建设项目申报、实施和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求会计学及经济学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截止到2019年10月31日),北京市常住户口,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基地管理处综合管理与技术服务岗位1人。承担北京基地和日照基地运转和协调管理,组织开展水产科普、技术培训与交流等工作。要求水产养殖、水生生物学、管理学类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截止到2019年10月31日),北京市常住户口,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基地管理处项目实施与养殖生产岗位1人。开展北京基地和日照基地相关项目实施与技术试验,承担水产苗种繁育和水产养殖生产等工作。要求水产养殖、水生生物学、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截止到2019年10月31日),北京市常住户口,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三)工作态度积极,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精神;

  (四)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五)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条件。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填写《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2019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并将个人简历和报名表于2019年11月20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bgs@agri.gov.cn。我站会负责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四、笔试和面试

  资格审查后,组织符合条件人员参加我站会组织的笔试和面试。

  时间:2019年11月27日上午8:30开始。

  考场: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18号楼701室。

  候考室: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18号楼705室。

  五、其他事宜

  (一)计划录用人数与参加笔试人选的确定比例为1:10,符合岗位条件考生不足该比例的,原则上均进入笔试。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人选的确定比例为1:5,符合岗位条件考生不足该比例的,招聘正常进行,尽量保证该岗位不轮空。

  (二)笔试和面试成绩均为百分制,考生综合成绩=专业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笔试题目由我站会根据不同岗位自拟。面试为3道结构化题目,由我站会自拟,每道题目答题时间不超过5分钟。

  (三)体检和考察均采取等额顺序方式进行。

  咨询电话:010-59195234。

  

  附件: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2019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

  2019年11月1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