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新一轮“中国水产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0来源: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开拓水产科普工作新局面,促进水产科普工作社会化产业化发展,根据新修订《中国水产学会科普教育基地认定与管理办法》(附件1),中国水产学会决定开展新一轮科普教育基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

  符合新修订《中国水产学会科普教育基地认定与管理办法》要求的4种类型。

  二、申报材料

  (一)填写《中国水产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申报表》(附件2),一式两份;

  (二)提交5张以上能够反映申报单位科普教育基本情况的照片;

  (三)有条件的,可报送反映申报单位情况的多媒体宣传光盘一份;

  (四)其他有关材料。

  三、申报程序

  电子版申报表可登陆http://www.csfish.org.cn/、http://www.nftec.agri.cn/下载。

  (一)请各申报单位于2019年11月中旬前将申报材料加盖公章后报送各省级水产学会或水产技术推广部门审核。

  (二)各省级水产学会或水产技术推广部门按《中国水产学会科普教育基地认定与管理办法》的要求,于2019年12月31日前,在申报单位材料上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报送中国水产学会科普处,同时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kepuchu@csfish.org.cn。

  四、评审程序

  我会将适时组织专家进行网络及现场考察评审。评审合格并报经中国水产学会理事会批准后,由我会颁发“中国水产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牌匾、证书。

  五、联系方式

  中国水产学会科普处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18号楼 100125

  联 系 人:张 翔 王虹人

  电 话:010-59195222,59195039

  附件:1.中国水产学会科普教育基地认定与管理办法

        2.中国水产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申报表

 

  

  中国水产学会

  2019年10月9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