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9中国水产学会范蠡学术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9来源: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各有关单位、学会各分支机构: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中国科协“三轮驱动”部署,提升学会影响力,加强世界一流学会建设,推进水产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促进现代渔业高质量绿色发展,我会将于2019年11月中旬在广西南宁举办2019中国水产学会范蠡学术大会(2019年中国水产学会学术年会),同期还将举办第四届中国水产学会范蠡科学技术奖颁奖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

  科技创新促进渔业绿色发展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13—14日(12日报到)

  地点:广西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

  三、大会内容

  大会采取“1+8”的形式,即设置1个主会场和8个专题分会场,进行学术交流。

  (一)主会场

  大会主会场举行开幕式,颁发第四届中国水产学会范蠡科学技术奖,并设主论坛,邀请我会名誉理事长、中国工程院唐启升院士,副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麦康森院士,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桂建芳院士作大会主旨报告;大会还将发布《2016-2019水产学学科发展研究报告》及相关产业发展报告。

  (二)分会场

  大会立足当前渔业发展需求及学科发展形势,设立8个专题分会场,分别就绿色水产养殖新技术(召集人:李家乐、李健)、水产生物技术与育种(召集人:陈松林、高勇)、渔业资源与生态养护(召集人:李纯厚、金显仕、陈勇)、现代渔业设施装备(召集人:徐皓、王鲁民)、疫病防控与质量安全(召集人:聂品、李清)、水产品加工与综合利用(召集人:薛长湖、曹敏捷)、休闲渔业与渔文化(召集人:王颖、朱华)进行专题交流,并举办青年论坛(召集人:谢潮添、张春晓)。各分会场有关事宜由召集人另行通知。

  四、参会人员

  大会参加单位和人员,采取自愿报名和我会邀请相结合的方式。①嘉宾、主旨报告专家由我会秘书处邀请。②专题分会场的主题报告专家及主持人由专题召集人推荐,我会秘书处统一邀请。③专题分会场学术交流报告分口头报告和墙报两种。参加专题分会场并作报告的代表由本人向我会秘书处提出申请,会务组将结合参会注册报名情况及论文水平,研究确定报告人名单。④只参加会议不作报告的代表向我会秘书处提出申请。

  五、注册缴费

  (一)注册方式

  登录网站(www.csfish.org.cn/fanlidahui),下载并填写《2019中国水产学会范蠡学术大会参会报名表》(见附件1),如需作学术交流报告的代表,同时请按照《2019中国水产学会范蠡学术大会论文摘要模版》(见附件2)要求撰写论文摘要,并于10月20日前填好后发送至csfish@vip.163.com。

  (二)注册费用

  除大会邀请的嘉宾和主旨报告专家外,全体参会代表均须在注册后缴纳参会费用,标准如下:

  1.提前缴费(10月20日前汇款):会议代表1200元;学生代表800元。

  户名:中国水产学会

  开户银行:农行北京分行朝阳路北支行

  账号:11-040101040004887

  提前缴费代表请在汇款单上备注:年会×××(姓名)等×人。

  2.现场缴费(11月1日以后汇款及现场缴费):会议代表1500元;学生代表1000元。

  六、其他事项

  (一)会议期间,将举办第四届中国水产学会范蠡科学技术奖获奖成果展示活动。

  (二)大会将根据交流情况评选优秀学生论文并颁发证书。

  (三)大会将向每位参会代表提供大会论文摘要集纸质版与电子版各一份。

  (四)注册费用包括会议资料费、会场租用费和专家讲课费等,食宿费用自理。

  (五)大会注册及会场均安排在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会务组另预订金满地国际大酒店为住宿备用酒店,两个酒店相距700米,标准分别为468元/间晚、268元/间晚。上述两酒店房源由会务组统一安排,不接受代表自行预订,由于客房资源有限,届时可能无法满足全部住宿要求,会务组将按照注册缴费顺序安排入住,房源用完后,请代表自行解决。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大会注册:杨清源、李利冬,电话:010-59194025;

  大会报告:郁娇、郤禹,电话:010-59195494/5156;

  汇款缴费:董继岩,电话:010-59195174。

  附件:1.2019中国水产学会范蠡学术大会参会报名表

  2.2019中国水产学会范蠡学术大会论文摘要模版

   3.2019中国水产学会范蠡学术大会主要日程安排

  4.交通路线  

    5.http://www.csfish.org.cn/CSF/upfiles/fck/2019 范蠡大会通知.pdf

  中国水产学会

  2019年9月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