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农业农村部面向全国征集渔港管理专家委员会委员人选

发布日期:2019-09-03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国海洋捕捞业的管理制度建设,加快推动渔港综合管理改革,充分发挥渔港在渔业安全和渔业资源管理方面的关口作用,农业农村部拟成立渔港管理专家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家委员会”),并于近日发出通知,面向沿海各省(区、市)及有关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及其它单位征集委员人选。 

  专家委员会委员由管理委员、代表委员及专家委员三部分组成,其中管理委员和代表委员将由沿海各省(区、市)渔业行政主管部门按照要求组织推荐,专家委员将面向有关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及其它相关单位广泛征集。专家委员的具体征集条件为:在渔港管理相关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法律、港口管理、渔港规划、渔港经营、渔船管理、渔业资源、水产品加工流通、渔业安全、渔业水域环境监测、渔(农)业经济、渔文化、休闲渔业、旅游规划等)拥有一定学术地位或行业影响力,热心我国渔船渔港管理、渔业资源保护、渔港经济区建设等相关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据悉,征集工作将于910日截止,被推荐人员可填写《农业农村部渔港管理专家咨询委员会推荐人选个人信息表》(附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后按照通知要求报送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欢迎有志于我国渔港建设与管理的专家积极报名参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