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拍摄“聚焦绿色渔业 助力乡村振兴”水产技术推广体系专题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9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打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产技术推广站(中心): 

  根据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2019年工作要点精神,为系统总结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成立30年来水产技术推广体系发展成就,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水产技术推广引领性成果,集中宣传水产技术推广体系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中的支撑作用,大力弘扬水产技术推广人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精神,讲好水产技术推广人自己的故事,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全国水产技术推广人的厚礼,我站联合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组织拍摄“聚焦绿色渔业 助力乡村振兴水产技术推广体系系列专题片。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架构 

  总监制: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总策划:崔利锋   

  总统筹:张  

    筹:各省级水产技术推广机构负责人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科技苑》摄制组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CCTV7农业节目)《科技苑》栏目

  二、拍摄内容 

  1.水产技术推广体系推广工作成就。

  2.水产技术推广体系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水产养殖绿色发展中的技术模式创新和示范应用典型案例。

  3.水产技术推广体系促进渔业产业精准扶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典范。

  4.水产技术推广体系培养新人才和培育新渔民、新主体事例。

  5.水产技术推广体系示范站和优秀群体、先进个人范例。

   6.水产技术推广体系体制机制改革与建设成果。

  三、拍摄经费 

  专题片拍摄费用由各参拍单位自筹。

  四、相关要求 

  1.专题片分综合篇和地方篇,综合篇由我站负责拍摄;地方篇由各省级推广机构参照执行,自主决定。

  2.专题片以省为单元分集拍摄播放,每集23分钟,每省不限集数。

  3.请各地尽快研究确定相关选题和拍摄时间段,以便确认具体拍摄主题和拍摄时间。

  4.请各地与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商谈合同内容并签订相关协议。如有企业广告内容请一并与其联系。

  5.请各地尽快报送专题片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6.具体问题详询: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体系处(科普处),联系人:蒋宏斌 李颖,电话:010-59195029/59195222。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联系人:乔安冬,电话:15835435645,微信:qad303240586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20195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