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2019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28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根据农业农村部在京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工作的统一安排,我站会共有13名考生进入面试(名单附后)。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514日(星期),上午8:30开始 

  依次面试报考办公室综合管理岗位、信息处渔业生产形势分析岗位、基地管理处管理岗位、期刊处编辑岗位的考生。 

  考生于上午8:15前进入候考室(901会议室)签到。 

  考场: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18号楼701会议室。 

  候考室: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18号楼901会议室。 

  二、面试时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均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请在背面写上姓名和报考岗位)。上述材料均须查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套,京内生源还需携带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材料不全或与岗位要求不符者不予面试。考生须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一)请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确实无法参加面试的,请提前2天与我单位联系。 

  (二)考生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安排好交通和住宿,并注意安全。 

  (三)乘车路线:地铁10号线农业展览馆站A口下车,公交302731909954957、快2974984、特8亮马桥站下车,步行至农展馆北路农业农村部北办公区院内。 

  咨询电话:010-59195234 

    

    附件: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2019年度公开 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  

201942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