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水产养殖主要病原微生物耐药性普查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4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水产技术推广站(中心)、水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为贯彻落实十部委《关于加快推进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加快推进渔业转型升级,强化提升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围绕水产养殖用药减量主题,我站定于3月下旬在南京市举办水产养殖主要病原微生物耐药性普查技术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学习贯彻《关于加快推进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的若干意见》,安排部署今年水产养殖用药减量行动工作。 

  (二)水产养殖主要病原微生物耐药性普查96孔板操作技术。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9326日报到,27日培训,28日离会。 

  (二)地点:江苏辰茂新世纪大酒店(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33号,电话:025-86888888)。 

  三、参加人员(附件1 

  (一)各省(市、区)水产技术推广机构负责人。 

  (二)承担水产养殖主要病原微生物耐药性普查单位技术人员(名额2人的省份,含1名参加耐药性普查工作技术人员)。 

  四、其他事项 

  (一)会务工作委托江苏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协办。请各单位于320日前将培训回执(附件2)报送我站质量安全处。本次培训班不安排接送站,请各位代表自行前往,交通路线见附件3 

  (二)联系方式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质量安全处  陈艳; 

  电话:010-59195496,邮箱:yyc@agri.gov.cn 

  江苏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 方苹、 倪金 

  电话:方苹13851767997、倪金13805167152 

    

  附件:1.名额分配表 

        2.培训班回执 

        3.交通路线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 

  201931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