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关于公布2019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4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打印
    根据《农业农村部在京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工作等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现公布我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请报名系统中审核状态显示为二审合格的考生按照要求做好相关笔试准备,考试时间、考试地点、注意事项、有关说明和考试须知请登录中国农业人才网查看《农业农村部在京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笔试公告》。 

    

  附件: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2019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人员名单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 

     2019313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