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范蠡科学技术奖申报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8-14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第四届中国水产学会范蠡科学技术奖的组织申报工作,经研究,我站会定于8月下旬举办范蠡科学技术奖申报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范蠡科学技术奖奖项设置、推荐渠道、申报程序及要求;

  (二)范蠡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手册填写要求及注意事项;

  (三)范蠡科学技术奖获奖成果和获奖人员的评优推优机制;

  (四)渔业科技标准化评价理论与实务。

  二、时间地点

  时间:8月27日报到,28日上午培训。

  地点:五号专家精品酒店(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大道与华兰大道交汇处向南50米路西,电话:0373-5081111、5192222)

  三、参加人员

  中国水产学会各分支机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及所属研究所,相关水产科研教学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产技术推广机构,省级水产学会,全国相关渔业行业协会,经学会认可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等提名推荐工作负责人,每个单位原则上限1人。

  四、有关要求

  (一)本次培训会务委托河南省水产学会和河南师范大学承办。

  (二)请各参训代表认真填写培训回执表(附件1)和拟提名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2),于8月20日前发送至我站会评价与示范处。

  (三)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注册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培训不安排接站,请参训代表自行前往。乘车路线:新郑国际机场至五号专家精品酒店(在候机楼地面换乘中心(GTC)一楼购票和乘车,票价62元,约100分钟,从新乡国际饭店下车,打车10元左右至五号专家精品酒店);新乡火车站至五号专家精品酒店(打车16元左右);新乡东站至五号专家精品酒店(打车18元左右)。

  (四)28日下午我站会将继续组织集装箱循环水养殖模式培训,各参训代表可自愿报名参加。

  五、联系人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评价与示范处

  王磊010-59194433,18790686395

  范玉华010-59195143

  E-mail:sfc@agri.gov.cn

  河南省水产学会、河南师范大学

  董传举0373-3326530,18238678036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