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招聘北京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18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我站会决定补充招聘2018年北京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财务条件处会计岗位(1人)。从事会计核算、预算管理、纳税申报、财务管理等相关工作。

  二、招聘范围

  2018年度北京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经济、会计、金融、财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学历,学士或硕士学位。

  三、报考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二)工作态度积极,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精神;

  (三)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条件。

  四、报名

  (一)符合条件的人员,请填写《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招聘北京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表》(见附件),于2018年5月18日至5月24日将报名表发送至bgs@agri.gov.cn

  五、专业笔试和面试

  经审核符合岗位条件的考生,将参加我单位组织的专业笔试和面试。

  时间:2018年5月25日(周五)上午9:00;

  笔试考场: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18号楼801会议室。

  面试考场: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18号楼701会议室。

  候考室: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18号楼705会议室。

  六、其他事宜

  (一)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人选的确定比例为1:5。

  (二)专业考试和面试成绩均为百分制。考生综合成绩=专业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三)体检和考察均采取等额顺序方式进行。

  咨询电话:010-59195234。

  附件: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2018年度补充招聘北京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表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

  2018年5月1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