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全国水产技术推广职业技能竞赛”结果公示的函

发布日期:2017-12-14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水产技术推广站(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 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关于举办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农办人﹝2017﹞77号)精神,第二届全国水产技术推广职业技能竞赛在北京举办。全国32个省、区、市代表队,96名队员参加了全国总决赛,产生了岳强等个人一等奖3名、刘方等个人二等奖12名、陶聪等个人三等奖22名、王鹏等优秀奖59名,以及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2名、优秀组织奖17名和特别贡献奖2名(详见附件)。现将竞赛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一周。

  如有疑问,请联系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王虹人,010-59195039。

  附件:第二届全国水产技术推广职业技能竞赛结果公示公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