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建设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骨干人员培训班在宁夏银川举办

发布日期:2018-08-21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水产技术推广人员素质,提升渔技服务能力,打造一支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保障的推广人才队伍,8月12日至18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在宁夏银川举办了2018年全国水产技术推广骨干人员培训班。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体系处(科普处)蒋宏斌处长、宁夏水产技术推广站李斌站长出席培训班开班式。来自全国各地水产技术推广机构的282名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国海洋大学、重庆市水产技术推广站专家学者,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八大健康养殖模式、渔业新型经营主体培育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授课。参训学员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既提升了渔技服务能力,又与不同地区水产技术推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收获很大,培训取得预期成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