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总站学会召开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01-31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2019128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召开了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张锋书记传达学习了部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由胡红浪副站长主持,崔利锋站长(秘书长)出席并讲话,站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锋书记全文传达了余欣荣副部长在农业农村部安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崔利锋站长(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总站学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能力。

       崔利锋站长(秘书长)要求,一要思想重视,提高安全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坚守安全红线;二要健全制度,抓好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切实落实防火、防盗和交通、信息等方面安全工作责任;三要组织排查,消除各类隐患。做好办公区域、通州、日照基地及潘家园大楼的安全排查,安排好春节、全国“两会”期间的值班、带班,及时化解矛盾纠纷,消除不稳定因素,确保站会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