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总站学会对口帮扶涿鹿县集装箱养殖扶贫产业工作对接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17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4月9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环京津对口帮扶河北省涿鹿县集装箱养殖产业扶贫工作对接会在北京召开。总站学会副站长(副秘书长)张文出席会议,河北省涿鹿县农牧局副局长董建新,黄土坡村书记兼主任展纪松、石子坡村书记兼主任张海明、燕王沟村书记李东红、涿鹿县广义兔业理事长赵宇星等项目实施地负责人,总站学会评价与示范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贯彻落实总站学会与涿鹿县人民政府签订的《环京津产业扶贫帮扶合作协议书》有关内容,推进涿鹿县集装箱养殖特色扶贫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对接了技术示范、人才培养、品牌宣传、产业服务等重点工作。总站学会评价与示范处处长朱泽闻介绍了集装箱循环水养殖新技术模式推广应用情况,张文副站长作总结发言,结合涿鹿县实际,提出发展建议。涿鹿县代表表示,通过对接会,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开拓了思路、坚定了工作信心。会后,总站学会还将组织涿鹿县代表赴广东省集现场观摩学习集装箱循环水养殖技术。

  张文表示总结学会将全力支持涿鹿县集装箱养殖特色扶贫产业发展,并强调,涿鹿县在干旱缺水地区发展集装箱养殖特色扶贫产业,应在确保节约用水、环保节能、绿色发展的前提下,综合考虑涿鹿县渔业产业发展定位,科学规划,结合当地休闲旅游业,选择产业发展最佳经济模式,稳步推动集装箱养殖特色产业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