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示范基地

肖放站长带队视察我站日照海水基地并调研日照市渔业技术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6-09-01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打印

  8月24日-26日,肖放站长带队视察我站日照海水基地,并调研日照市渔业技术工作情况,孙有恒副站长、办公室、财务处及基地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王守信厅长、山东省日照市马先侠副市长和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崔久成局长陪同。

  在日照期间,肖放站长一行现场查看了我站日照海水基地的设施、设备及苗种培育情况,听取了基地负责同志关于基地近几年运行情况的工作汇报。肖站对基地近几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示日照海水基地要进一步做好增殖放流工作,准确定位基地职能,在水产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创新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肖站一行调研了日照市欣彗水产育苗有限公司的休闲渔业生态园和日照万泽丰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海洋牧场等项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