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管理

新老同事再聚首 共贺《中国水产》创刊60年

发布日期:2018-10-19来源:中国水产杂志社打印

  10月11日,中国水产杂志社在北京昆泰酒店举办《中国水产》创刊60年座谈会,为庆祝《中国水产》创刊60年,杂志社邀请杨坚等杂志社历任领导及同志参加座谈会。中国水产杂志社总编、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委书记张锋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锋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杂志社现状。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水产》创刊60年的发展历程,重温了杂志创刊60年的发展与进步。针对杂志社的发展现状及对未来的展望,杂志社历任领导同志们积极进言献策,为杂志社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大家表示,杂志社要抓住机遇,利用新媒体加大渔业宣传力度,扩大杂志社的影响力;同时也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宣传能力和水平,围绕以服务渔业为中心,做好杂志的内容工作,做好杂志的宣传工作,为读者朋友们提供更实用、更丰富的渔业资讯。同时,也要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三农”工作大局,为促进渔业转型升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贡献。

  回顾过去,总结现在,展望未来。张锋表示,面对中国特色渔业现代化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中国水产杂志社将坚持“服务渔业、服务渔民”的办刊宗旨,结合农业农村部的指示,全面配合宣传工作,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成为政府管理和服务的有限延伸;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宣传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好媒体的示范引导作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现代渔业发展做出更大的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