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上海海洋大学李家乐副校长一行到访总站学会

发布日期:2019-01-29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125日,上海海洋大学李家乐副校长一行到访总站学会,崔利锋站长(秘书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站会领导班子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家乐副校长代表上海海洋大学对总站学会给予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谢意。并代表中国稻渔综合种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单位,介绍了2018年联盟在专家委员会建设、稻渔综合种养标准宣贯、稻渔综合种养生态模式和生态优质渔米评选、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发展论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提出了2019年联盟工作设想。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研究生联合培养、学术期刊建设与管理、国际文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合作意向。

      崔利锋站长(秘书长)代表总站学会对李家乐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一直以来对总站学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作为中国稻渔综合种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对联盟秘书长单位一年来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联盟专家委员会和各成员单位为我国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健康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崔利锋站长(秘书长)表示,总站学会和上海海洋大学一直以来围绕职责任务、发挥优势,在产业技术推广、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期刊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合作密切,基础坚实,效果良好。希望双方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容,不断谋求新项目、新成果、新亮点,更好地推进全国渔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

     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对世界一流水产学会和世界一流水产期刊创建进行了探讨,达成了系列共识。双方表示,要不断发挥各自的特色特点,充分利用平台优势,紧紧围绕渔业渔政中心工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为渔业高质量绿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