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8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13日至7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研究谋划2019年度重点工作,集中研讨交流学习思考成果和理论联系实际成果。各处室结合学习分别谈了2019年具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处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党委副书记、站长、秘书长崔利锋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副站长张锋同志主持,站会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硬任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机构改革后农业农村部新职能新任务,更新思想观念,认清使命责任,提升素质能力,强化履职担当,努力开拓进取,创造新的业绩。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究事关站会事业发展的重要问题,加强水产技术推广体系和队伍建设,加强先进水产技术模式示范推广,加强产业发展与管理支撑保障工作,推进新兴产业发展和职能拓展,利用特色优势充分发挥站会的作用和影响,加强站会能力条件和队伍建设,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进一步提升站会工作规范化和质量标准,注意工作程序规范,提高公文材料质量,注重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加强工作调查研究,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大家要以这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三农”决策部署和部党组要求落到实处,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站会全体同志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团结一致,以坚如磐石的信心、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扎实做好2019年开局各项工作,为打好脱贫攻坚硬仗,为渔业转型升级、减量增收、提质增效和渔业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