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总站学会调研重庆市水产养殖和水生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8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9月13、14日,我站会党委书记张锋到重庆市调研水产养殖和水生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调研期间,听取了重庆市水产技术推广工作汇报,参观了市水生动物疫病监控中心和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改扩建项目建设现场,考察了长寿区池塘低碳高效浮式徽循环流水槽增殖模式,忠县稻田综合种养、三峡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利用长江支流建设的水域牧场示范工程,以及万州区兴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明月湖烤鱼养殖基地等。

  张锋指出,重庆市水产技术推广工作机构齐全、体系完善、设施完备、管理有序、工作有效、成绩明显,各项工作能够聚焦主业、突出绿色、创新业态、严控质量,并且在示范典型、智能兴渔、致力扶贫等方面也取得很好成效。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巩固既有成果,强化提质增效,加速融合发展,注重辐射带动,形成特色优势,在全国水产技术推广体系突出自身特点,发挥更大作用。

  重庆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刘保国、重庆市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王波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