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践行绿水青山理念 助力耕海牧渔发展——水产总站学会在山东日照举行增殖放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7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8月2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在山东日照组织实施了牙鲆增殖放流,站会党委书记张锋与党员干部一起参加活动。

  本次放流采用恒温箱式货车运输、虹吸管放流入海形式,共在日照市桃花岛码头附近海域放流5cm以上牙鲆鱼苗173万余尾,超额完成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安排的本年度牙鲆增殖放流任务,有效增加了渤海渔业资源。本次放流得到验收组专家和渔民代表的好评,大家一致认为总站基地放流形式科学、便捷、高效,值得大面积示范推广。

  放流结束后,党员干部参观了日照欣彗休闲渔乐园红色教育馆,在馆区大家参观了毛主席纪念章展、抗日战争期间工农红军使用的大刀以及一些革命先烈使用过的物品。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和理解,并将理论运用到水产事业的伟大实践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三农”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