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总站学会调研天津市水生动物防疫检疫情况

发布日期:2018-05-28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5月23日至24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党委书记、副站长张锋带队到天津市调研水生动物防疫检疫相关工作。调研组一行分别与天津市渔业中心、天津市水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等机构相关人员,就国家水生动物疫病监测、病害测报、苗种产地检疫试点以及无疫苗种场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到天津市凯润淡水养殖有限公司和天津现代晨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就无规定疫病苗种场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张锋对天津市水生动物防疫检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天津水产部门进一步围绕“绿色发展、提质增效”的目标,发挥自身优势,当好防疫检疫排头兵;总结典型经验,先行苗种产地检疫试点;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防疫工作效率;发挥示范作用,搞好无疫苗种场的建设;促进产业兴旺,带动行业高效发展。

  站会疫病防控处李清处长、天津市渔业中心马维林副局长和天津市水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杨桂忠主任等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