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总站学会启动稻渔综合种养系列分标准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6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稻渔综合种养技术规范第1部分:通则》已于2017年9月30日发布,并于2018年1月1日实施。为进一步规范稻渔综合种养技术模式,推动稻-鲤、稻-蟹等系列分标准的制定,推进稻渔综合种养产业持续绿色健康发展,4月13日,总站学会组织辽宁、浙江、湖北、安徽、福建、四川、云南等省份水产技术推广部门和上海海洋大学的相关专家,在四川省成都市集中研讨了稻渔综合种养系列分标准的编制事宜。

  与会专家对照《稻渔综合种养技术规范第1部分:通则》,对稻-蟹、稻-鳖、稻-青虾、稻-小龙虾、稻-鳅、稻-鲤等综合种养模式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分标准的编制进度与任务进行了安排与分工。会议还专题讨论了拟于今年下半年发布的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发展报告提纲。会议由总站学会产业发展处处长赵文武主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