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8-02-08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2月6日,总站学会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茶话会,通报了我站会2017年自身建设、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等方面开展情况,并听取了老同志对总站学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肖放站长(秘书长)代表全体干部职工给各位老同志拜早年,并指出,2017年,面对农业农村以及渔业经济发展新形势,总站学会紧紧围绕部党组决策部署和渔业中心工作,大力推进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机制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提升先进技术引领能力、现代模式示范能力、体系改革发展能力、学术交流与科普传播能力,在现代渔业技术集成与模式示范、现代种业和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产业融合技术服务和渔业公共信息服务、科技帮扶和产业扶贫、学术交流和科普传播、体系建设与人才培育等方面取得了新得突破,得到了部各司局的充分肯定以及各地的高度赞扬。

  同时,肖放站长(秘书长)强调,总站学会将一如既往认真贯彻部党组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着力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

  与会老同志发言踊跃,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2017年总站学会能够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重点突出,在自身建设、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并表示要积极为总站学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总站学会退休老同志、在家领导班子、站长助理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了茶话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