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召开2021年度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7-15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7月12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召开2021年度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锋主持,站会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站长、秘书长崔利锋作总结讲话。

  7月8日至11日,参会人员自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之江新语》《摆脱贫困》等内容,认真做好会前准备,确保中心组学习效果。12日进行集中学习交流,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各处处长交流学习体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崔利锋、于秀娟作重点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要求,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中心工作办实事,深入实施“五大行动”、推进“五大产业”、做好“五项工作”、打造“五大品牌”、加强“五项建设”,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树新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严守工作纪律,提升“七种能力”,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水平;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工作中,以党史学习教育转变作风、推进工作、促进发展,统筹谋划,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渔业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