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水产总站第五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心得分享”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8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打印

  1113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宣传委员高浩渊同志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情况,结合自己所思所悟,作了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心得分享》的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课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形势判断、远景目标、思想原则、发展主要目标、重要举措等方面回顾了此次全会的内容,并结合水产技术推广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在全国各地各界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作为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五中全会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将为国家与民族的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在今后工作中,要按照五中全会对农业农村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围绕渔业中心工作,立足本职,深入推进水产绿色健康养殖五大行动,助力水产养殖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