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我们都是追梦人——水产总站学会第五党支部产业发展处党小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19-01-08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14日,水产总站学会第五党支部产业发展处党小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19年新年贺词,饱含深情,句句带感,信息量大。有4个词16个字能读懂新年贺词——人民情怀、奋斗姿态、大国胸襟、领袖风范。新年贺词中回顾了2018年祖国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描绘了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高超驾驭能力和坚持改革创新的非凡勇气,体现了党中央强烈的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总书记寄语亿万人民勇敢踏上追寻梦想的新征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励着每一个人在奔跑中拥抱梦想、成就梦想。

      党小组成员一致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保持前进姿态,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落地有声的劲头,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不断开创新的业绩,满怀激情地履行好各项职责,做水产事业路上的“追梦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