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榜样传承精神——第四支部信息处党小组集中学习观看《榜样3》

发布日期:2018-12-18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12月13日,总站学会第四支部信息处党小组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邀请了老党员、乡村医生、基层村干部、科技工作者等8名优秀共产党员为大家分享新时代奋斗故事,用先进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与执着,彰显共产党人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后,大家表示这些在平凡岗位上不忘守护初心、积极践行使命,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穷其一生、竭尽所能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奉献的先进代表,是我们每个人看齐学习的榜样。小组成员一致认为,榜样是鲜活的价值观,榜样是有形的正能量,今后坚决以片中人物为榜样,坚守初心,肩负责任,为水产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