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水产总站学会党办党小组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8-11-20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1月19日上午,水产总站学会第二支部党办党小组组织观看了《榜样3》专题片。

  《榜样3》专题片讲述了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参观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彰显了不忘初心、永葆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实干担当、敬业奉献的动人风采。“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印春荣”“朱仁斌”等8人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优秀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心系群众、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这些深深感染和教育了党办党小组每一位成员,使大家心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表示,要向这些优秀榜样学习,通过他们身上所散发的信仰、精神和道德的力量鼓舞、激励和鞭策自己,扎扎实实推进站会党建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