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水产总站学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部机关党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通知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27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9月21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部机关党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站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领导班子全体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副站长张锋同志传达了部机关党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1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纪委书记、副站长刘忠松同志传达了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严明节日纪律的通知》,会议由张锋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站会全体党员要不折不扣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风清气正过节。一是以案为鉴。对照案例吸取教训,自觉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二是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心存敬畏之心,在严守纪律规矩上作表率、不碰高压线;三是从小做起。讲规矩守纪律要从细入手,从小事、细微末节处做起,化风成俗。

  会议强调,中秋、国庆期间在确保廉洁过节的同时,各处室要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加强单位财产和人员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