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总站学会第四支部信息处党小组开展“学精神 讲规矩 守纪律”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6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9月25日,总站学会第四支部信息处党小组开展“学精神 讲规矩 守纪律”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要求汇聚起全党上下、社会各方的强大力量,通过振兴乡村,开启城乡融合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修订完善后的《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对党员干部的言行进行了明确的规范,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条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表示要自觉接受监督,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以站会业务工作为切入点,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描绘农村发展新蓝图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