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水产总站学会第二支部赴荣成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2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9月5日至6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第二支部赴山东省荣成市进行增殖放流并开展“联学联做”活动,站会党委书记张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9月5日,支部党员干部首先抵达寻山集团,进行增殖放流,与青鱼滩社区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活动;随后赴东楮岛进行增殖放流,并与东楮岛社区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活动;听取荣成市渔业生产情况介绍,赴荣成市渔业技术推广站与该站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活动,并参观了标本室、实验室;9月6日,参观了郭永怀纪念馆,赴好当家集团开展调研。

  在开展“联学联做”活动中,4位支部书记各自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及以党建促业务情况,分享了彼此的党建工作经验,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发展,汇资源、互交流、出良方,通过交流学习,二支部丰富了学习内容,了解了基层党建,学到了好的做法,开拓了视野眼界,坚定了为推进渔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的信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