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水产总站学会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8-07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争先创优热情,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7月23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总站学会党委书记张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支部书记于广宝主持会议。

  大家把此次组织生活会当作一次唤醒党性、唤醒初心的机会。新老党员共同回归入党原点,回顾入党初心,分享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分享各时代的党员故事。每位同志都能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审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脉络,检查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对党的感情是否真挚,是否存在淡化乃至淡忘入党初心的问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强烈的爱党决心和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新时代要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不渝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最本质的初心和本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