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水产总站学会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8-03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7月23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旨在组织各位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不忘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谈心得,讲体会,坚定党员的党性。党总支委员张文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蒋宏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共同分享入党申请时的难忘经历,回忆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交流了我们党日益强大的感叹。每一位党员的入党时期、入党经历虽各不相同,但都怀有一颗敬党爱党的赤诚初心。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自身的业务工作,要履行入党时对党许下的诺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提质增效、减量增收、绿色发展、富裕渔民”的渔业发展总目标中,力争做一名“懂渔业”“爱渔村”“爱渔民”的渔业工作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