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总站学会第四支部信息处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讲好入党故事”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30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7月23日,总站学会第四支部信息处党小组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讲好入党故事”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深入交流,结合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重温入党前后的心路历程。组内三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个人在学习和工作经历中的收获与感悟,以本职工作为切入点,阐述了共产党员要在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工作,与时俱进,做好本职工作,将计划蓝图落在实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并结合如何践行“奉献、创新、奋进、和谐”的站会核心价值观,提出了下一步的学习工作计划。

  通过本次活动,党小组成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决心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不忘党员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水产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