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传达学习国务院和农业农村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29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5月25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余欣荣副部长在农业农村部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关于转发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关于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会议由党委书记、副站长张锋主持,总站学会全体干部职工和挂靠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这是今年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之后,站会第三次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表明站会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和部党组要求、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务院和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思想上重视,行动中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部党组的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强化监督执行,狠抓落实。二是立足于质量,成效在作风。充分认识转作风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应有之义,将转作风贯穿我们的学习和工作中,改进调查研究方式,严格遵守调研纪律,提高项目资金使用质量和效益,以公文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公文写作水平。三是要持续抓党建,不懈促廉政。始终将党建工作放在站会各项工作的首位,继续发扬好的做法,持之以恒抓党建,坚持不懈促廉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实现站会事业新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渔业转型升级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