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迎五四 强体魄” 水产总站学会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8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2018年5月4日是 “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纪念日,水产总站学会团支部组织青年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强健总站学会青年干部体魄,营造团结融洽的良好氛围。活动在团旗的光辉映衬下依次开展。首先,团支部书记李利冬带大家再次回顾了“五四”爱国运动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随后,青年同志们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大家兴致勃勃、斗志高昂,在绿意盎然的森林公园跑道上阔步向前。青年同志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互相帮助,奋力角逐,在五公里的跑道上留下了一阵阵欢声与笑语。抵达终点后,青年同志们围绕在一起,大声合唱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团歌“‘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激昂的歌曲让大家的民族自豪感澎湃飞扬。

  活动结束后,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使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既有助于强身健体,又能够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充分发挥“五四”运动的精神—爱国,奉献,团结,奋进,为站会的跃升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