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召开“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8-04-28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4月28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召开“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站会和挂靠协会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领导班子全体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站长、秘书长肖放同志传达了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五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纪委书记、副站长刘忠松同志通报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并领学了《中央纪委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中的四重深意》和《保持纠正“四风”高压态势让顶风违纪者付出沉重代价》两篇剖析文章,会议由党委书记、副站长张锋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廉政警示教育是站会每逢重要时间节点进行廉政提醒、避免“节日病”的有效做法,下一步站会继续扎实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部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的要求,认真从七起违纪问题中汲取教训,一要提高认识,增强红线意识;二要认真对标,切实自省自律;三要层层传导压力,确保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在“五一”节期间,要在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的同时,做好单位财产和人员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