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第五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9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3月9日,第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文武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赵文武同志传达学习了《站会党总支关于印发<总站学会在职党支部部分成员调整方案>和<总站学会在职各支部党小组成立方案>的通知》,并结合五支部的实际情况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党小组的性质和工作职责,决定要严格按照党总支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党小组的改选等相关工作。

  会议还认真研讨了《第五党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草案,并就去年支部党建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相应的措施。赵文武同志代表支委强调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应紧紧围绕党总支的工作要点来开展,要在推进水产养殖绿色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支部党小组成立后,支部要经常注意加强党小组的工作,党小组要在党支部的领导下,以自己的积极活动来实现党支部的决议和担负党支部不便集中进行的一部分工作,保证党支部各项任务的完成。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党费收缴和信息报送工作的具体负责人员的事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