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坚决维护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持续严格落实八项规定要求——总站学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9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12月29日下午,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党总支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中央国家机关贯彻落实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若干规定精神的通知》和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有关要求,通报了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党委书记、副站长张锋同志要求总站学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以高度的政治清醒、坚定的政治立场,毫不动摇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为鉴,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张锋指出,总站学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总站学会各项工作始终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站会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讲纪律守规矩,带头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带头执行党的干部政策,带头落实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同违反党章、破坏党的纪律、危害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团结统一的言行作斗争。

  张锋要求,总站学会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决不能出现公款宴请、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津补贴或实物、公款购买赠送节礼及电子礼券、超标准接待等问题,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欢乐祥和。不断

  增强执行纪律规矩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总站学会全体同志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廉洁自律记心中,风险事件防范落实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