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总站学会团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12-29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为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12月22日,总站学会团支部召开了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团支部书记李利冬主持会议,站会28岁以下团员青年和团支部委员共1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农业部青联委员、站会第五支部书记、产业发展处处长赵文武同志作“青年干部如何提升综合能力”讲座。赵处长在讲座中引经据典,引用张大千、张英、徐悲鸿等名人名言,通过小故事阐明大道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字里行间渗透着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

  团支部副书记王庆龙传达了农业部直属机关团委《关于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农团委〔2017〕4号)有关精神。组织全员观看了水产界专家、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纪委书记楼宝老师的纪录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楼老师为榜样,担起时代的责任,始终不忘初心跟党走。

  会议中,邱亢铖、韩枫、郝向举等3名同志就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进行了感悟交流。冯启超、龙潇、郁娇等3名同志就《党的十九大报告最走我心的一句话》进行了学习收获分享。其他青年的思想在他们深刻而精彩的发言中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最后,会议对站会28岁以下青年干部进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民主测评,评选出四名优秀团员,希望大家向他们学习,把握时代脉搏,担起时代的重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