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我站会喜获农业部职工摄影作品展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11-28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为展示十八大以来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生的重大变化,积极培育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农业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三农奏华章”农业部职工摄影作品展活动。我站会高度重视,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共有15名职工报送了68幅作品,其中,李苗同志报送的摄影作品《传递》获得了本次活动一等奖。

  11月20日,农业部举办职工摄影作品展颁奖座谈会,李苗同志作为获奖代表作了发言,她通过自己拍摄的作品,介绍了在韩长赋部长亲自关怀下,我站会在云南省元阳县开展 “稻鱼鸭”绿色高效综合种养模式的集成和示范推广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农业部机关党委常委副书记潘学峰在总结中指出:本次活动的作品展示了现代农业的发展成效和新农村的美丽风貌,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惠农政策,使人精神鼓舞、倍感振奋,希望各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鼓励干部职工以昂扬奋进、团结拼搏的精神状态投身新时代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