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团结奋战 顽强拼搏 我站会男女篮球队在部系统职工篮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9-28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9月22日,2017年农业部职工篮球比赛决赛在部篮球场落下帷幕,我站会与部办公厅组成的联队团结奋战、顽强拼搏,取得了男子组亚军和趣味篮球比赛亚军的好成绩。韩长赋部长莅临决赛现场并为男子篮球决赛开球,张桃林副部长、宋建朝纪检组组长、叶贞琴副部长、唐华俊党组成员、毕美家党组成员等领导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部办公厅陈邦勋副主任、总站学会肖放站长(秘书长)分别代表球队领奖。

  本次比赛自9月4日开始,历时19天,其中男子篮球联队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了农民日报队和中监所队,在淘汰赛中又先后战胜了农安联队、国际草原生态联队、兽医联队,与农科院队会师决赛,最终3分憾负;女子趣味篮球联队以预赛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取得第二名。

  总站学会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成立了以刘忠松副站长为组长,党办、办公室、妇委会、团支部等共同参与的领导工作小组,组织了队员选拔赛,租借了球队训练场地,购买了比赛用品,组织了助威啦啦队,安排了专门摄影记录,为联队队员的训练和比赛提供了保障。

  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总站学会和部办公厅团结一心、相互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篮球精神,充分发扬了联队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严格自律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示了我站会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