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坚持不懈纠“四风” 持之以恒抓建设——水产总站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25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12月22日,水产总站学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部党组文件精神。会议由纪委书记、副站长刘忠松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副站长张锋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副站长、副秘书长张文同志传达了《农业部党组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副站长胡红浪同志通报了部党组综合督查组对我站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督查意见。站长、秘书长肖放同志就我站会切实贯彻落实相关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肖放强调,加强作风建设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作风问题无小事,事关党风政风问题、事关干部成长。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反“四风”,作风建设取得了压倒性态势。党的十九大对作风建设要求更严、标准更高。部党组根据中央新精神、新要求,对我部作风建设制度做了进一步修订,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将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的坚强决心和鲜明态度。

  肖放指出,一年多来,我站会自上而下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按照中央和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的要求和部署,将纠正“四风”贯穿于内部建设各环节,作风建设取得了可喜变化。近日,部党组综合督查组对我站会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改进方向。在刚结束的第三届在京渔业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中,我站会参赛人员坚持不懈、一拍一拍顽强拼搏,一招一式展示风采,取得了优异成绩。虽然我站会作风建设已经有了好“趋势”,但还没有形成大“定势”,对照党中央和部党组关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加强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对照十九大和新党章的新精神,我们还有不小的差距。因此,结合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内容,我站会要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不“走神”,不“散光”、深挖细摆,坚持不懈“纠”四风、驰而不息抓作风,推动我站会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促进渔业绿色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