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回顾五年辉煌成就 共赴未来光明征程——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组织党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1-27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初冬的北京,寒意渐浓,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却呈现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自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总站学会及时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制定学习方案,通过开展集体学习、支部专题学习、党员干部自学等多形式、深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活动,将学习推向深入。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走过的不凡历程,11月23日下午,总站学会党委副书记、站长、秘书长肖放同志,党委书记、副站长张锋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共设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综合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表现形式,通过一个个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战略部署,一项项体现前沿科技和盛世景象的先进成果,一张张催人奋进、书写巨变的生动照片,一组组记录发展、展示超越的数据,浓墨重彩、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中国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在政治、经济、民生等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每一位党员都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认真参观,时而驻足热烈讨论,沉入思考仔细回顾,特别是在有关渔业发展的展板前,大家更是充满激情地热烈讨论,用心感受这五年来祖国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也更深刻地理解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倍加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成果,真正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思考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对今后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做实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站会的美好明天和渔业事业的更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