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总站学会召开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0-12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9月30日,水产总站学会党总支召开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6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在会上做了学习体会交流。站会副处级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站长(正局级)孙有恒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会前,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自学。

  党总支书记、站长、秘书长肖放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牢牢把握历史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都很强,为党的十九大奠定了政治基础和思想基础。

  肖放要求,全站会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作为重大任务落实好,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学而思、学而行。要紧紧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主线,把绿色发展摆在水产技术推广和学术交流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