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总站学会迅速传达关于国庆中秋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通知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28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9月28日,总站学会召开党员大会,传达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国庆中秋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和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总站学会在职及聘用党员、3家挂靠协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也是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党总支书记、站长、秘书长肖放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强化正风肃纪,严防“四风”反弹,营造清廉过节、文明过节的氛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挺纪在前,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规范行为,绝不能公车私用,探亲休假绝不能要下面单位接送。二要严格遵守资金使用的各项规定,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确保每笔资金使用合规。三要强化监督,纪检监察小组要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监管,特别是对挂靠协会的监督检查。肖放同志要求3家挂靠协会回去要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党员,办公室要传达到挂职干部,确保人人皆知,不留死角,廉洁过好国庆中秋假期,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