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四川:全省水产养殖重点品种监测工作培训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0来源:四川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打印

  1月5-6日,全省水产养殖重点品种监测工作培训会在成都召开,14个监测市(州)、16个监测县(市、区)水产技术推广部门负责人及信息采集员共计50人参加本次培训。

  会议指出,水产养殖重点品种监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水产品稳产保供各项决策部署,适应当前渔业产业发展需要,做好新形势下水产养殖生产情况监测的一项重要举措,监测数据为渔业经济核算、产业形势分析和科学制定政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各地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确保监测统计数据真实准确。本次培训介绍了水产养殖重点品种监测工作要点,对监测系统操作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对监测指标及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明确了水产养殖重点品种监测工作要求和任务,掌握了系统操作规范,为全面提升我省水产养殖重点品种监测工作质量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