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河南:召开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技术推广“五大行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4来源: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打印

  6月21日,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召开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技术推广“五大行动”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高校、市县推广机构负责人、河南省渔业协会水产投入品分会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代表。李铁庄站长参加会议并讲话,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商丘市、民权县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分别对各自区域“五大行动”实施推广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郭国军副教授针对项目实施的技术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分会会长姚顺杰等对分会、企业如何参与“五大行动”发表了看法。

  最后,李铁庄站长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实施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技术推广“五大行动”是支撑服务水产养殖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切入点,也是做好水产品稳产保供、加快补齐水产养殖业发展短板的重要抓手,对保障国家食物安全和水产品有效供给具有重要意义。要建立有效的政、产、研、学、推、用六方合作平台与机制,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确保“五大行动”取得实效,推进全省水产养殖的绿色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