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中国水产学会科普教育基地宁波海洋世界隆重举行2019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7来源:宁波海洋世界打印

  9月14日,中国水产学会科普教育基地宁波海洋世界隆重举行2019全国科普日活动。本次活动在中国水产学会、中国海洋学会指导下,由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由鄞州区科学技术协会、宁波海洋世界承办。 

  围绕“礼赞新中国、智慧新生活”主题,主办方在宁波海洋世界广场设立大型舞台及led屏幕,播放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图片,设立科普知识展位、展板,并邀请青少年学生和市民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仪式中,宁波市农业农村局领导为活动致辞,主办方、承办方领导为志愿者们进行了挂绶带仪式。 

  在现场展位,工作人员向青少年学生和市民代表发放宣传册,讲解科普知识,引导他们参观海洋知识展板并进入宁波海洋世界科普教育基地馆内参观学习,最后在全息科普大讲堂共同参加了全国科普日主题科普讲座。 

  宁波海洋世界通过本次全国科普日活动,发挥海洋世界面向公众的平台纽带作用,引导社会公众关心海洋、认识海洋、保护海洋,为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