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宁夏区政府主席咸辉强调:要再造宁夏水产发展新优势

发布日期:2017-05-27来源:宁夏农牧厅渔业渔政管理局打印

  5月24日,宁夏自治区政府主席咸辉在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马顺清及自治区农牧厅厅长王文宇、银川市市长白尚成等陪同下,调研宁夏现代渔业发展。

  咸辉主席(右一)听取农牧厅党组书记王文宇汇报

  咸辉主席查看南美白对虾苗淡化情况

  在贺兰县蓝湾公司南美白对虾养殖基地,咸辉详细了解了基地市场销售、亩均利润和带动效益等情况;在宁夏广银米业稻渔综合种养基地,咸辉重点了解了基地水稻、虾蟹、泥鳅等规模化种养模式创新、产业链发展、多业态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等情况。

  咸辉指出,要充分珍惜好、保护好、利用好母亲河恩赐宁夏的宝贵资源,科学发展适水产业,确保养得好、卖得出、效益高,再造宁夏水产发展新优势。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统筹谋划、因地制宜,大胆探索,在巩固好传统项目的同时,积极推广和引进新品种,带领周边移民增收和致富,发展成为产业富民的示范项目,实现现代绿色有机生态农业良性持续发展。

相关附件: